最近經濟不景
最近一直下雨
經濟不景+一直下雨= ?
就是路邊打搶
各位小心
尤其是車禍打搶
撞車了千萬不要急忙下車
冷靜下來
坐穩點看清楚狀況再行動
説到車禍
啊哈哈呵
我的寶貝戰車---妖車嘉嘉1284終于回來了
wooohoooo
我又脫離搭巴士生活了
巴士們,88~
很久沒有更新部落
最近很忙
是啦是啦
我是忙著 kao 4
怎樣?
其實搭巴士真的可以很忙
來回學校的路程都要2個小時
所以我每天早一個小時出門
晚一個小時到家
加上最近雨天
簡直是 @%$#!^!$#&!
最近吃飯都跟千瑜&薇苓吃
她們越來越girl了
參她們久了我可能會變娘炮
啊啊啊
啊最近還有忙打game、忙裝模型
誰要一起打RO???
歐根本就是典型宅男的日常生活
可惡
等太陽出來我就要變身回陽光型男了~~
不過接下來要忙考試了
考完試有2個星期的假期
期待 evernote@KL之旅~~~woohooo
所以最近就是忙
忙到寫不出那種文縐縐的文章了
但是我還是保持一貫的文藝氣息
沒辦法 我的樣子長得太有氣質了



最近一直下雨
經濟不景+一直下雨= ?
就是路邊打搶
各位小心
尤其是車禍打搶
撞車了千萬不要急忙下車
冷靜下來
坐穩點看清楚狀況再行動
説到車禍
啊哈哈呵
我的寶貝戰車---妖車嘉嘉1284終于回來了
wooohoooo
我又脫離搭巴士生活了
巴士們,88~
很久沒有更新部落
最近很忙
是啦是啦
我是忙著 kao 4
怎樣?
其實搭巴士真的可以很忙
來回學校的路程都要2個小時
所以我每天早一個小時出門
晚一個小時到家
加上最近雨天
簡直是 @%$#!^!$#&!
最近吃飯都跟千瑜&薇苓吃
她們越來越girl了
參她們久了我可能會變娘炮
啊啊啊
啊最近還有忙打game、忙裝模型
誰要一起打RO???
歐根本就是典型宅男的日常生活
可惡
等太陽出來我就要變身回陽光型男了~~
不過接下來要忙考試了
考完試有2個星期的假期
期待 evernote@KL之旅~~~woohooo
所以最近就是忙
忙到寫不出那種文縐縐的文章了
但是我還是保持一貫的文藝氣息
沒辦法 我的樣子長得太有氣質了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